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眼袋手術-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2021-12-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QGS4I0V0552NGAS.html"

眼袋的一個重要表現就是隆出的脂肪,這個脂肪是不可再生的,也不是說去除得越多就越好。其實,眼袋脂肪起到的作用是支撐,可以緩解眼球運動帶來的壓力。如果說眼袋脂肪去除過多,支撐作用就會減弱,就可能會加速眼部的衰老變化,使眼袋再次出現。
注:上圖的這個求美者是在外院做的內吸眼袋,結果脂肪去除過多,造成下瞼凹陷,我用膨體淚溝填充給她做的修復,這是術后3個月的效果,已經恢復得很好了,健身運動都沒有問題。
眼袋往往會與淚溝合并出現,但很多醫生在做眼袋手術時,往往會忽略淚溝的問題。術后可能會因為下瞼皮膚變緊了,看不到淚溝的問題。但淚溝還在,沒有填充,也會加速眼部的衰老,最后眼袋就又出現了。
所以,做眼袋手術,需要考慮的問題還是很多的。如果有淚溝存在,老路更建議一并解決。
我在做膨體淚溝填充時,去除眼袋會盡量保留眼袋脂肪,對它重新布局,以保持脂肪對下瞼的支撐作用。另外,會利用膨體填充,來彌補下眶骨的凹陷,這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支撐作用,這樣就盡可能使你的眼睛可以長久保持年輕化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割雙眼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