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佛像訂製-唐山佛俱行 2021-12-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5412737612850116&wfr=spider&for=pc"

今天,小編來給大家詳細講解一下,選佛像時需要注意的幾點:
1.供奉佛像的數量
對于供奉佛像的數量,并沒有特定要求,可以供奉一尊,也可以供奉多尊。當然,最好是單數為宜。
2.選哪尊
佛法講緣分,你看著哪尊佛像最歡喜,那么就說明哪尊佛像跟你最有緣,就是最適合請回家的。
3.什么材質的佛像好
現代市面上的佛像種類繁多,常見的幾種有:紫銅、銅鎏金、木質、玉石等,其中以銅鎏金佛像得以保存的時間最久,也最受歡迎,當然價格也最高。
對于選擇什么材質的佛像供奉,師兄可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和各自發心選擇即可。
4.選擇品相好的佛像
開臉殊勝與否直接決定一尊佛像的品相如何,開臉好的佛像往往慈眉善目,面露慈悲安寧和諧(忿怒相除外)。
5有收藏傳承價值的佛像
除了專門收藏老佛像,當代佛像中也有許多有收藏價值的極品佛像。
這些當代值得收藏的佛像大多來自尼泊爾釋迦族工藝醇熟的工藝匠人制作的,這些佛像都是由工藝師專門塑模獨創設計的,設計出來的作品都是孤品,再加上所用的材質都是紫銅鎏金,因而這些佛像的收藏價值也是不可估量的。


關鍵字標籤:佛像製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