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8婚攝推薦 / 婚禮紀錄 / 海外婚紗 -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7-11/09/c_129735698.htm

中國新人的布拉格情結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在許愿池投下了希望。那群白鴿背對著夕陽,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當年蔡依林的一首《布拉格廣場》,讓布拉格成為國內無數少男、少女心向往之的地方。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游客選擇到捷克旅游,而整座城市都被聯合國列為文化遺產的布拉格也成為中國新婚夫婦海外婚紗攝影的目的地。
  記者在布拉格的老城廣場遇到了一對正在拍攝婚紗照的中國新人。新娘楊小姐跟記者說,她和老公今年6月在國內登記結婚了,預計明年春天辦婚禮,趁著國慶假期來捷克旅游,順便在布拉格把婚紗照拍了。為什么選擇布拉格?楊小姐說:“小時候聽蔡依林的歌,心里總覺得布拉格是個很美的地方。長大了讀卡夫卡、米蘭·昆德拉的書,覺得一個能出這么多文人的城市肯定非常有底蘊,前兩年徐靜蕾不是拍了一部電影叫《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嗎?拍得特別漂亮,特別浪漫。我和老公一起看的,當時我們剛在一起,沒想到今天我們就真的站在了布拉格廣場上。”
  中國客戶忙壞捷克攝影師
  10月的布拉格秋意漸濃,白天氣溫只有零上十幾攝氏度,穿著婚紗的楊小姐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絲毫看不出寒冷的感覺。楊小姐說,因為擔心路上會有很多游客,他們天剛亮就開始拍了,剛出門那會兒氣溫大概只有零上十一二攝氏度,但她光著手臂一點都不覺得冷。她說,踩著高跟鞋,提著婚紗裙擺走在這里,感覺像走進了童話故事一樣。
  伏爾塔瓦河上的查理大橋是中國新人最喜愛的拍攝景點,早上9時過后,橋上一座座巴洛克式雕塑之間就擠滿了一對對擺著甜蜜造型的年輕夫妻,攝影師們爭分奪秒地搶著最佳拍攝角度,稍不留神,兩人的蜜月照就拍成了集體婚禮現場。為了獨占這座充滿詩情的大橋,楊小姐他們早上6時天一亮就出門了。在回住所的路上,看見查理大橋上擁擠的人群,楊小姐和丈夫相視一笑,臉上掛滿了得意和滿足。


關鍵字標籤:婚紗攝影海外婚紗-婚攝porsch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