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第九大道婚紗攝影工作室 - 獨家600件國際品牌婚 2022-01-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0766580541304909&wfr=spider&for=pc"

法國是大家公認的時尚之都,在大氛圍的熏陶下,會穿搭的人比比皆是。要想在法國成為一個頂級的時尚博主,穿搭實力一定不容小覷。而今天咱們要說的這位Camille Charriere,就是一位來自法國的百萬人氣時尚博主。
其實Camille擁有英國和法國雙重國籍,她出生在英法聯姻家庭,在巴黎長大,現今定居在倫敦。多元的文化背景,讓她的個人風格更加地豐富和立體,她將自由的英格蘭精神融入到優雅的法式美學之中,形成了自己別具一格的時尚哲學。
Camille始終秉承著一半自由+一半優雅的信條與人生對話,就如她曾經放棄法學碩士學位,選擇從事時尚博主方向就業,亦或是選擇從Net-a-Porter離職組建自己的博客及播客,她從一而終,一直堅持。
近期,34歲的她與制片人老公Francois Larpin在巴黎舉行了婚禮,整場婚禮也如她的人生信條一樣,既自由獨特,又優雅浪漫。對于一個百萬級的時尚博主來說,婚禮不僅僅是一場極其重要的儀式,更是自己個人風格的綜合體現,大到婚禮現場布置,小到一件配飾,一雙鞋,都反映出個人的喜愛及偏好。
而在最重要的結婚禮服上,Camille決定自己“組裝”。成衣及裙子都來自Celine 2021秋冬成衣系列,單看海報模特圖,普通人絕對想不到,這兩件衣服搭配在一起,竟能成為一套結婚禮服。
Camille在巴黎六區市政廳舉行公證儀式時,就穿了這套組裝的Celine成衣。銀白色亮片泡泡袖上衣+同樣亮片的吊帶長裙,簡約又華麗、神圣又性感,這原本是兩組完全相反意義的詞語,卻能在這套搭配上融合得如此和諧,這穿搭功底真的很絕。


關鍵字標籤:手工婚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