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雙眼皮手術案例-大於行銷有限公司 2022-01-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0909693697949706&wfr=spider&for=pc"

雙眼皮作為入門級項目,很多人便忽視了其術后護理的重要性,單純認為效果僅僅和醫生的技術有關。掌握科學全面的護理方法,不僅有助于恢復,同時有助于保持術后效果,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就講講不同階段的術后護理方法。
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加壓包扎切口一天,術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并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瘀血的早日吸收。
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
不少人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別扭。其實,這種現象是手術后的正常現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
避免重金屬化妝品
在雙眼皮手術沒有完全恢復之前,要盡量避免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因為這有可能會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所以,在3-6個月內的疤痕增生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雙眼皮手術后,做好恢復期的護理工作是保障雙眼皮手術效果的關鍵一步!因此,要想加快雙眼皮的恢復,必須做好術后的護理。


關鍵字標籤:縫雙眼皮 化妝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