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眼袋手術推薦-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2022-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2384771280898136&wfr=spider&for=pc"

眼袋手術還有一種是外切手術,顧名思義就是手術傷口在外面(需要縫合和拆線)。
一般來說30多歲皮膚彈性還不錯,沒有特別明顯的下垂其實不需要做外切。
但如果年齡比較大,皮膚松弛嚴重,像大家常說的蘇大強那一類的眼袋就需要通過外切,去掉多余的脂肪和部分松弛的皮膚才能實現。
02
手術費用
因為我的手術方案主要是內切,所以這次咨詢沒有涉及到外切手術的費用。
在北京咨詢的兩位醫生單獨內切眼袋費用都是8K左右,如果做框格釋放手術費大概是4k-6K。所以,如果你做內切+框格釋放填充淚溝總費用大概在1.2W-1.4W左右。
在天津咨詢的內切眼袋大部分醫生價格在5K左右,框格釋放大概4K左右。如果選擇內切+框格釋放手術費用大概在9K+。
當然,手術費用主要和主刀醫生也相關。例如我在天津咨詢的第二位醫生,它屬于天津當地非常頂級的醫生,找他單獨做內切眼袋手術大概就要8K-9K。
最終我選擇是只做內切眼袋,術前檢查+術后藥物費用+手術費合計不到5.5K。
關于手術
01
手術時長?
整體來說眼袋手術屬于小手術。單做內切基本3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術后我跟做過雙眼皮手術的姐妹聊,她說她做雙眼皮手術都做了半個多小時。
02
手術疼痛?
既然是手術當然會疼,畢竟是在皮膚上動刀。
我屬于對疼痛忍耐度比較高的人,覺得能忍(剖宮產產后護士按肚子我都覺得it's ok ),主要的疼痛感是在麻藥環節。


關鍵字標籤:眼袋手術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