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北歐風格裝潢作品,北歐風居家 2022-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2437174987514587&wfr=spider&for=pc"

二、北歐風格的裝飾要點
1、選配顏色,明亮干凈
北歐風格非常注重色彩的一個搭配,突出空間視覺中心。北歐裝修風格通常以白色為底色,主色調為灰色以及原木色,輔助點綴顏色以純色為主,比如黃、紅、綠。整體上,它傾向于淺色,給人一種干凈明亮的感覺。
(1) 配色比例
一個好的配色比例能夠使整個空間的過渡更加的自然,能夠突出室內的重心,避免產生室內混亂的感覺。北歐風格的配色比例原則為:60%的背景色、30%的主題色和10%的點綴色。
(2) 背景色
北歐漫長的冬天使它終年積雪。白色已經成為北歐人心中最具象征意義的顏色。北歐家具空間的背景色大多選用白色、灰色等中性色,主要用于墻壁、地面等位置。
(3) 主色
北歐地區植被覆蓋率高。因此,原木顏色在北歐人的日常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北歐風格的主題色多為原木色、白色和高檔灰色,主要用于布藝、沙發、衣柜等家具。主色的作用是突出空間的重心,是背景色和裝飾色之間的過渡色。
(4) 裝飾色
裝飾多采用黃、綠、紅等純度高的顏色,以提高室內亮度,打破背景色和主色帶的單調,為空間注入源源不斷的活力。
(5) 色彩對比的應用
對比度是指對比色的匹配,包括強配色或互補配色。在北歐的家居空間中,為了增加時尚性和現代性,設計師往往在色彩搭配上使用色彩對比,如黑白、紅綠等,形成一定的視覺沖擊力。同時,我們需要掌握兩種顏色的比例。室內使用的黑色區域不應超過白色,否則會掩蓋風格本身的特點,增加空間的凹陷。
2、原木紋理
木材是北歐風格裝飾的靈魂。為了讓室內能夠處于保溫,北歐人們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保溫性能好的木材。
北歐的建筑主要是尖頂和坡頂,在室內可以看到橫梁、橫梁、檁條、椽子和其他由原木制成的建筑構件。當北歐的這種風格應用在我國的平層建筑上的時候,它已經演示成一種只有裝飾作用的假梁。


關鍵字標籤:北歐風格裝潢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