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北歐風格裝潢作品,北歐風居家 2022-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2746744258887838&wfr=spider&for=pc"

文學中我們知道有北歐神話,在室內裝修風格中,同樣有北歐式的裝修風格。北歐風格起源于上世紀五十年代,隨著它的流行,并對之后的簡約風格產生了很大影響。對于這種廣為人知的裝修風格,在這里我們用簡短的文字梳理一下,它的主要風格特點,以供大家參考。
1 . 總體風格以簡潔實用為主,以實木為主元素。
由于歷史和文化原因,北歐人崇尚自然,民風淳樸。他們對于當時流行于其他國的各種華麗紋飾,并不是很喜歡。因此,家居裝修中則以簡潔、實用甚至耐用為主。獨樹一幟的風格,受到鐘愛自然簡單生活人推崇,并因此流行于全世界。
北歐地區生態環境單一,森林占了土地很大的面積。所以,當地以出產和出口木材聞名于世。同時,由于木材自身保溫的特性,而北歐地區又緯度偏高,所以,他們在建造和裝修中,使用了大量的木材。不得不說,木元素是大自然對北歐人的最大饋贈。
2.室內以白色為主色調,追求自然充足光線。
在北歐風格的裝修中,會使用大面積的白色,并且白色以墻體為主,因為他們的地面多為原色木地板,而其他國家則有時會選擇物理性更好的木紋磚。自然,天然的木色,也是其裝修風格中必不可少的顏色。除了白色和木色,他們還會搭配一些藍色和褐色,借以打破色調的單一化。在其他地方的設計方案中,由于不受氣候的限制,他們也會使用稍大的綠植作為點綴。
北歐地區由于日照時間較短,所以,他們向陽面的窗戶會做得很大。并且,他們的窗簾會盡量選用輕而薄的材料,以此減弱窗簾的遮光性。同樣,在窗簾的顏色選擇上,也會選擇以白色為主的淺色系列,以營造出窗明幾凈的感覺。
3.家具和飾品注重材料的天然紋理。
北歐風格的設計中,家具以木制家具為主。材料以木材為主,偶爾也會搭配皮革和藤條等。而且不會刻意給家具上色,以保留木材本來的紋理。并且,家具的樣式也是以簡單實用為主,不會使用人工的裝飾花紋。后期,一些設計師還借鑒了我國古代家具設計樣式,設計出了他們獨特風格的家具。


關鍵字標籤:北歐風裝潢案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