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木地板裝潢推薦品牌,超耐磨地板,環保木質地板-In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news.fang.com/open/27347579.html

在挑選地板之前,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層次、朝向、面積,最好畫個平面圖以便總體規劃,具體分配各個房間的使用功能,然后因地制宜的選擇地板;一般來說年輕人由于工作學習比較忙碌,因而與老人、孩子的要求不可能完全一致,最好全家討論達成共識。今天就簡單的為您介紹下木地板的挑選技巧。
  測量地板的含水率
  國家標準規定木地板的含水率為8%到13%,事實上我國地域遼闊,不同地區含水率要求均不同。一般木地板的經銷商應有含水率測定儀,如無則說明對含水率這項技術指標不重視。購買時先測展廳中選定的木地板含水率,然后再測未開包裝的同材種、同規格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如果相差在+2%,可認為合格。
  觀測木地板的精度
  一般木地板開箱后可取出10塊左右徒手拼裝,觀察企口咬合,拼裝間隙,相鄰板間高度差,若嚴格合縫,手感無明顯高度差即可。
  檢查基材的缺陷
  先查是否同一樹種,是否混種,地板是否有死節、活節、開裂、腐朽、菌變等缺陷。至于地板的色差,由于木地板是天然木制品,客觀上存在色差和花紋不均勻的現象,這是無法避免的。而且鋪設實木地板感受回歸大自然的感覺,正在于它自然的花色、花紋,如若過分追求地板無色差,是不合理的,只要在鋪裝時稍加調整即可。
  挑選板面、漆面質量
  選購時關鍵看漆膜光潔度,無氣泡,漏漆以及耐磨度等。
  我們在挑選地板的時候,還要看看它表面的漆有沒有均勻、平整和光滑,有沒有氣泡或者裂紋等等。好的實木材質的,一般是不會出現這些現象,并且紋理是很清晰的。


關鍵字標籤:仿木質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