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塵無菌室的極致標準 - HYTECH 華湧科技 2022-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7929148509060959&wfr=spider&for=pc"

乳膠手套和橡膠手套全部都是用橡膠制作成的,其實乳膠手套也是橡膠手套的一種,但是這兩者的材質、主要用途和加工工藝層面均有一定差別,下邊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一、乳膠手套和橡膠手套有什么不同
乳膠手套和橡膠手套全是選用橡膠制成的手套,二者常常一概而論,那麼他們是同一種材質嗎?參考答案是否認的,橡膠手套和乳膠手套的差別有:
1、材質不一樣
橡膠手套和乳膠手套盡管全是用橡膠制成,但橡膠手套一般選用的是干橡膠,其材質和手感都較為硬;而乳膠手套選用的是橡膠顆粒的水分散化管理體系天然乳膠,其材質和手感較為軟。
2、主要用途不一樣
橡膠手套廣泛運用于工業生產行業,比如運用橡膠的阻燃性能制成的電焊工絕緣層橡膠手套,也有一部分可制成家中用清理手套;而乳膠手套多用以診療、美容護膚、高精密電子器件等領域。
二、乳膠手套到底是什么材質的手套
乳膠手套是以橡膠顆粒的水分散化乳膠為原料制成,乳膠手套的品種諸多,按原料可以分成麻面乳膠手套、光面乳膠手套、皺紋乳膠手套;按主要用途可分成一次性乳膠手套、家庭用乳膠手套、工業生產乳膠手套、醫療乳膠手套四種。
乳膠手套的特征是:耐磨損,耐穿刺,能抗強酸強堿、植物油脂、汽柴油及多種多樣有機溶劑等,抗油實際效果優良,地面防滑,廣泛運用于診療、美容護膚、高精密電子器件等行業。


關鍵字標籤:乳膠手套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