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鎖庫智能家 - 電子鎖品牌代理經銷專賣店、原廠公司 2022-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2426540615493904&wfr=spider&for=pc"

近兩年,北京市消費者協會連續對電商平臺銷售的智能門鎖產品開展比較試驗及安全可靠性測試,主要試驗項目包括“標志檢查、指紋解鎖測試、信息識別卡防復制測試、防拆報警測試、電路非正常測試、圖像識別測試、輸入錯誤報警測試、信息安全測試、按鍵聲光提示風險測試”。
試驗發現的問題主要集中在“標志信息不完整、IC卡易被復制、電路可靠性差、無防拆報警功能、圖像識別功能安全性差、信息安全性差”等方面。北京市消費者協會向受測門鎖企業分別通報了測試結果。
本著促進產品質量提高、最大程度保證消費者權益的精神,在比較試驗結果向企業反饋的基礎上,2021年4月,北京市消費者協會在北京組織了“智能門鎖比較試驗企業約談會”,會上對前期測試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分析、標準宣貫和技術交流,同時要求企業限期整改,整改后申請復測并簽署產品一致性聲明,確保企業申請復測的門鎖與市場銷售的門鎖質量保持一致。
按照北京市消費者協會要求,中家院(北京)檢測認證有限公司對18家企業整改后申請的20款智能門鎖進復測。復測門鎖均未發現首次檢測中的問題,安全性和可靠性有較大提升,有助于保護消費者權益。
在復測過程中,希箭、魅鎖、海信、黑龍、三星、小燕智能、頂固共七家企業表示首次檢測中涉及型號的門鎖不再生產,并書面承諾后續生產的門鎖將會嚴格按照標準進行研發生產,把消費者的安全和門鎖的品質放在第一位。首次檢測存在問題的品牌及產品型號如下:
根據測試結果,為了最大限度保證消費者使用智能門鎖安全,北京消費者協會建議,消費者在選購和使用智能門鎖時:


關鍵字標籤:飛利浦電子鎖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