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樂團 - 淨音樂設計/婚禮樂團 2022-01-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S0AQB460552BBP9.html"

婚禮上最能調節氛圍的就是音樂了。好的音樂可要把婚禮現場氣氛烘托到最高。那么結婚請樂隊需要多少錢?
一、結婚請樂隊一般多少錢
結婚請樂隊的價格一般在1-3/4千不等,如果邀請的是小樂隊,組合只有兩個人的那種,一般價格不會太高。如果請的是有點名氣的或者人人比較多的樂隊,那么價格也相應高一些,3、4千往上或者上萬的都有,大城市的收費比小城市的也要高一些。其實,辦婚禮不一定要邀請很貴的樂隊,只要唱歌、演奏得還不錯就可以了。
二、婚禮樂隊價格
不同的樂隊收費也是不同的,有1k的、1.2k的、1.5k、2k、3k的等等,有的樂隊是純演奏,有的樂隊包含唱歌。而不同的收費標準,套餐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有的套餐是包含幾首歌,有的套餐是在婚禮上暖場,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在婚禮上使用樂隊能夠帶來很好的視聽效果,所以越來越多的新人想在婚禮上邀請樂隊,可以十分快速地調動婚禮現場氣氛。
三、怎么選擇合適的婚禮樂隊
1、對于樂隊本身的情況要有所了解
婚禮上用的樂隊,要知道他們的水平如何,最好能夠試聽一下。
2、配合婚宴的場地條件
選擇樂隊的規模要配合婚禮場地的條件,有些樂隊人比較多,再加上設備需要占用很大的場地,這時候就要綜合考慮一下。


關鍵字標籤:婚禮樂團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