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2022-02-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594887514089930&wfr=spider&for=pc"

在知道超皮秒有什么作用之前,我們要了解到底什么是超皮秒。PicoWay激光器通過超短脈沖將能量集中發送到面部的色素顆粒上,確保色斑得到有效治療,同時減少熱量向周圍皮膚組織擴散。基本上,它可以將色素顆粒粉碎成微小的微粒,這些微粒很容易被人體清除。色斑會結痂從臉上脫落。
他擁有三種不同波長。由于色斑的形成原因不同,頑固程度不同,因此不同的色斑用不同的波長去治療才能更有針對性及效果。超皮秒采用的是高科技全息點陣聚焦技術匯聚的能量,擁有更短的脈沖寬度,更高的峰值功率,更全的波長設定,帶來更強的爆破能力。
那么超皮秒激光是不是所有類型的斑點皮秒都可以打掉。不是的!濟南海峽整形醫師告訴我們,超皮秒激光針對的是黑色素細胞,所以對黑色素細胞所引起的斑點是有效的,像對黃褐斑、雀太田痣及老年斑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但對于紅色的蜘蛛痣或者血管瘤等紅色斑點,皮秒激光是不適用的。
曬后不可以馬上打超皮秒。在進行激光手術之前和之后的一個月,要進行嚴格的防曬,不能暴曬。被陽光暴曬后的肌膚大多都會泛紅,肌膚內部本身就是炎癥反應,毛細血管擴張,真皮中含有大量炎癥細胞,黑色素細胞是增強的。此時,要先為肌膚降溫,消除肌膚炎癥后,再進行此類手術,以免給肌膚造成不可逆轉的損傷。
另外,超皮秒激光不是誰都可以做的,他只是激光手術的一種,患有光敏性疾病或者惡性腫瘤及孕期、哺乳期的女性以及患甲狀腺和內分泌疾病的人都不適合做激光類手術。


關鍵字標籤:皮秒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