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科技假髮訂做,假髮推薦-頂豐科技假髮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beauty.pclady.com.cn/177/1776994_all.html#content_page_2

假發怎么洗
  用假發專用梳子(防靜電的)將假發梳順;把假發置入冷水中泡5-10分鐘。時間過長,發絲易脫落;手洗,不能使用洗衣機。選用二合一洗發水,切忌用力搓洗,用手輕輕地抓一抓發絲就可以了;用清水投洗干凈;用干毛巾(2—3塊)將假發上的水吸干,千萬不能用手擰或以洗衣機甩干;自然風干,切忌曬干;待假發干至九成時,用手輕輕地抓一抓發絲,再用假發專用梳子將假發梳順;對于洗好的假發,如果你不需要經常配戴,還應噴一點(不要噴多了)噴發油;
  待假發完全風干時,用發網將洗過的假發套好,裝入透氣性良好的可封塑料袋中(袋子上有小圓孔),如果沒有這樣的袋子,也可以將其裝入普通塑料袋,用針將袋子穿幾個洞;
  假發保養方法
  盡量不要接近高溫,因為材料的關系假發是不耐高溫的。假發不可以染色,如果需要修剪可以請專業造型師修剪整理發型。假發一般是1-2個月左右洗1次可根據佩戴的頻率。冷水或者溫水清洗,洗的時候就用一般的洗發水就可以了可以配合一般的護發素。洗干凈的假發盡量不要用吹風機之類高溫風吹干,應用干毛巾輕輕吸干假發上多余的水分再放至通風處避免陽光直曬對假發造成損壞。
  注意不要在假發上噴哲理水、發蠟之類真發使用的定型劑這樣會讓假發變的粘膩。
  使用假發專用的非油性保養液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帶上之前輕輕噴幾下在假發上即可)可使假發變得柔順光亮并可防止靜電,讓假發一直保持滋潤狀態就象剛剛買回來的時候一樣!


關鍵字標籤:客製化假髮推薦-頂豐科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