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基泰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出租,商務辦公室,台北小型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teelcn.cn/qiyehao/3884/20220219/5005303.html"

現在很多人在創業的時候,都會選擇租寫字樓或者是合租辦公室,因為這樣租金就會減半,對于初次創業的朋友們來說也是節省一筆不小的費用,不過在出租的時候,有很多注意事項,這些問題,大家必須要明確,接下來我們說說總部基地寫字樓出租?合租辦公室注意事項?
應該確定自己租賃地方的房屋的合法性,例如產權證明(或經營權證明),出租許可證明,出租方的營業執照和法人或法人授權證明,如系轉租,出租方應提供其租賃合同和權利人同意轉租的書面證明,這樣才能更加沒有后顧之憂。
在簽訂合租合同的時候,明確辦公室租金和押金,明確各項費用承擔,根據實際情況注明辦公室每期租金的支付方式和時間,在支付時候,最好直接劃入產權人的賬戶名下,并保留好付款憑證。此外物業費,停車位,電話費用安裝位置等等可行性或者費用情況都應該一并問清楚。


關鍵字標籤:商務中心出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