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三達彩色印刷:PVC/PET/PP透明塑膠盒,紙類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1923297074403729&wfr=spider&for=pc"

新世紀的今天,我們已邁入電子智能科技時代。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涌入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這時候電子產品包裝盒也開始慢慢走入人們的眼簾。我們深知有新的東西的出現,就意味著也有舊的東西淘汰。適者生存是亙古不變的法則。那么對于電子產品外包裝的電子產品包裝盒的概念及材料,你又知道多少啦?
電子產品包裝盒的概念:
一、電子產品包裝盒分為很多類型和特性。1. 首先一個好的電子產品包裝需要有吸引消費者的外觀和應用資料;2. 處理簡潔并且有保護產品的作用。3. 對于電子產品包裝盒的空間尺寸設計。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二、電子產品包裝盒是指針對電子商品在流通過程中有保護商品,方便運輸,促進銷售,按照一定的技術方法采用的容器、材料及輔助等作用的總體名稱。
電子產品包裝盒材質:
我們常見的電子產品有MP3、U盤或手機盒等。這些產品大多采用材料157~210g銅版紙或啞粉紙,需要裱800~1200g雙灰板,也可以用布紋紙或其它的彩色特種工藝紙。對于印刷:經常用四色印刷,可印專色(專金或專銀)。后道工藝:需要光膠、啞膠、局部UV、壓紋、燙鉑(有金色、銀色、寶石藍色等多種色彩的金屬質感膜供選擇)或過防偽膜(使他人難以仿造),內裱紙為157g銅版紙,不印刷。


關鍵字標籤:三達彩色印刷:L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