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藝之境,大有可觀 │ 大觀創境空間設計 - 室內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www.donews.com/news/detail/4/2981792.html

據了解,傳統的室內設計公司,需要和消費者反復溝通,不斷修改方案和排隊進行效果圖的渲染。整個裝修方案從設計過程到最后整個方案設計好,室內十設計公司花費的時間成本較高。如果消費者還不滿意,室內設計公司則又需要重新修改方案、排隊渲染3D效果圖等。優家購門店寶負責人介紹,門店寶免費設計軟件,不僅支持全屋方案即時免費預覽720°全景3D效果圖,還能有效的解決了室內設計公司反復溝通成本,讓家裝設計變得更簡單直觀。
與此同時,優家購門店寶免費設計軟件,可提高室內設計公司搭配設計方案的效率。使用門店寶免費設計軟件搭配全屋方案過程中,室內設計公司可現場與消費者溝通,即時在門店寶中修改設計方案。方案修改確定后,消費者可馬上在門店寶中查看修改后的3D效果圖。省去了室內設計公司與消費者反復溝通,以及反復修改方案的時間。
據透露,優家購門店寶免費設計軟件,不僅支持即時預覽3D效果圖,還支持定制家具隨心配。尤為值得一提的是,室內設計公司給消費者展示的3D效果圖中所有產品均可以在門店寶中一鍵下單購買,要室內設計公司,也可以售賣家居產品,開拓整裝市場藍海。


關鍵字標籤:室內設計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