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5074474042808956&wfr=spider&for=pc"

九州鐵路周游券按照使用的地區和使用的天數分為不同的種類。
全九州3日券售價15000日元,可以在指定JR坐席上乘車10次。全九州5日券售價18000日元,可以在指定坐席上乘坐16次。周游券主要用在普通列車,特快列車,博多到鹿兒島之間的新干線,其它的比如私鐵、地鐵、巴士、小倉到博多之間的新干線就不能使用。
北九州三日券售價8500日元,可以在指定坐席使用10次。北九州5日券售價10000日元,可以在指定坐席使用16次。主要用在北九州的所有普通列車和特快列車上面,博多到熊本之間的新干線也可以使用。其它的比如私鐵、地鐵、巴士、小倉到博多之間的新干線不能使用。
南九州三日券售價7000日元,可以在指定坐席乘坐10次,可以在南九州的普通列車,特快列車,以及熊本到鹿兒島之間的新干線上。其它的比如私鐵,地鐵,巴士等就不能使用了。
九州周游券的購買挺方便的,可以在車站現場購買,也可以提前在國內的旅游網站上購買,國內網站上購買能稍微貴一點。購買之后必須在連續的3天或者5天使用,無法間斷使用。6-11歲的兒童可以按照半價進行購買,年齡界限一般是按照購買當天的時間界限算。


關鍵字標籤:南九州旅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