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力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單絲纖維專家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4446022582403810&wfr=spider&for=pc"

單絲濾布當初作為新一代的濾布材料被應用的很廣泛,國內尚無生產能力,國內少數對液固分離有極高要求的單位和工廠進口購買單絲濾布,進口的價格昂貴讓很多單位望而卻步,那么單絲過濾布的優點是什么?
單絲濾布是由單根強力紗線織造而成,單根紗線織造濾布在上機過濾不易堵塞,不易出現斷紗等情況;在進行后處理工藝熱定型,單絲濾布會具有更高的穩定性,不易出現拉伸嚴重、縮水嚴重或打折等情況及單絲濾布孔隙均勻;軋光處理讓單絲濾布表面更加的光滑,濾餅更容易脫落,不易堆積,不易堵塞,單根紗線織造的濾布清洗也容易。
在化工、氧化鋁、磷肥等行業領域單絲濾布的應用比較廣泛,而且還能搭配帶式過濾機,立式過濾機,葉濾機等過濾機配套使用,是一款多用途的濾布。
現在國內的濾布廠家已經慢慢追趕上世界水平,研發出各種濾布不用在進口了而且還進行出口,如我們有丙綸和滌綸的單絲濾布,出口到智利、俄羅斯、秘魯等歐美國家。


關鍵字標籤:Recycled monofilamen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