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5064440313392354&wfr=spider&for=pc"

包裝生意的復利
在包裝生意中零散訂單的意義不大。常常看到一些媒體寫某廠二代利用互聯網把包裝廠帶出了生死困境,我是質疑的。包裝彩盒每一個產品都有客戶帶來的獨特性。二個客人各自需要的產品完全不同。生產制造上自然也沒有共用性。不像有些產品,他們生產時可以共用材料,可以共用某個配件之類的。包裝盒訂單,每個新客戶,每個新訂單,都需要從零開始,培訓客戶對包裝的認知,溝通交易及產品上的每一個細節。前期工作是很繁瑣的。如果這個客戶只合作一次,這個產品只做一趟,整個前期成本就很高。
包裝印刷廠在客戶留存上的需求非常強烈。因為一個客戶只需要培訓一次包裝常識,一個訂單只需要溝通一次細節。再次合作的前期成本幾乎為零。經濟術語上講就是“復利”。
包裝印刷中的貿易商
“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是一個很火的廣告語。有些產品的特性,本身就不具備貿易的基因。包裝彩盒就是其中之一。
從業近十年,知道有些人在做包裝的貿易。他們原本做著相關的生意,本著客戶共享,接一些包裝上的訂單。這種“兼職”有一定的可行性。但不具備長遠性。


關鍵字標籤:客製站立袋印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