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4430834949353276&wfr=spider&for=pc"

二、食品軟包裝材料的印刷
①印刷方式
食品軟包裝印刷以凹版與柔性版印刷為主,其次是采用柔性版印刷機印刷塑料薄膜(柔性版印刷機大多與干式復合機組成生產線),但與出版、商品印刷使用的一般凹印、柔引相比,有許多不同點。例如:軟包裝印刷是在卷筒狀的承印物表面進行印刷,如果是透明薄膜,從背面可看到圖案,有時需加印一層白色涂料,或采用里印工藝。
②里印工藝的定義
里印是指運用反像圖文的印版,將油墨轉印到透明承印材料的內側,從而在被印物的正面表現正像圖文的一種特殊印刷方法。
③里印的優勢
里印印刷品與表面印刷品相較來說,具備光亮美觀、色彩鮮艷/不褪色、防潮耐磨等優勢;里印后經復合加工,墨層被夾于兩層薄膜之間,不會污染包裝物品。
三、食品軟包裝材料的復合
①濕式復合法
在基材(塑料薄膜、鋁箔)表面涂布一層水溶性粘結劑,通過壓輥與其他材料(紙、玻璃紙)復合,再經熱烘道干燥成為復合膜。此種方法適用于包裝干燥食品。


關鍵字標籤:夾鏈袋印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