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視力矯正手術|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hb.qq.com/a/20180102/014012.htm

全飛秒激光是目前國際上先進的角膜屈光手術模式之一。它使近視矯正的安全性與準確度再邁上了一個新臺階。由于高昂的開發成本與難以突破的技術瓶頸,目前僅是德國蔡司的"全飛秒"激光系統可以應用于"全飛秒"近視矯正手術中。
德國蔡司全飛秒激光是怎樣的?
全飛秒它源于德國,是基于飛秒技術更全面的升級,它將飛秒技術與準分子技術的優勢合二為一,有效避免準分子激光存在的缺陷,又彌補了飛秒技術的不足,極大提高 了近視矯正手術的安全性、準確性、可預測性及患者舒適度,術后視覺質量更好。
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激光,不僅可以完成普通的準分子結合瓣飛秒激光近視手術,而且還可以實現全飛秒近視手術,即摒棄傳統準分子技術,從制瓣到屈光有效由飛秒激光完成。
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激光,也是目前全球所有飛秒設備中先進能夠開展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的手術系統。手術精度大大提高,手術過程中負壓更小,手術過程更舒適、快捷,近視手術安全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保證。
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手術系統是目前較先進的角膜屈光矯治系統,引領角膜屈光手術的潮流和趨勢。普通飛秒激光只能用于角膜瓣的制作,而全飛秒激光是一個更新的概念,不但可進行角膜瓣的制作,同時還能完成全飛秒角膜基質透鏡切除手術,保證了手術后“無切口”狀態。手術更為準確、更安全,對角膜的生物力學影響較小,避免了如干眼癥,角膜瓣移位的發生。 可以說是目前激光矯正屈光不正較好的手術方式。


關鍵字標籤:高度近視雷射-丘子宏眼科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