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ome-GW Instek-固緯電子實業 2022-02-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21395094_100057891"

1435系列信號發生器基于創新的技術實現了性能、經濟性和體積重量的平衡設計。具有優良的頻譜純度,單邊帶相位噪聲1GHz載波@10kHz頻偏達到-136dBc/Hz,10GHz載波@10kHz頻偏達到-116dBc/Hz;具有高功率輸出和大動態范圍,大輸出功率可達20dBm@20GHz,動態范圍大于150dB;可實現快速頻率切換,頻率切換時間1ms,縮短測試時間提高測試效率,滿足海量數據測試需求;具有性能優異的模擬調制、脈沖調制功能。采用先進的頻率合成和射頻通道信號處理技術,獲得高性能的同時降低了成本。具有7寸高靈敏度觸摸LED屏,同時支持觸摸屏、面板按鍵、旋轉按鈕、外接鼠標鍵盤等多種操作方式,操作體驗全面升級。3U便攜式機箱結構,體積小重量輕,便于攜帶。1435系列信號發生器既可以滿足研發階段對性能測試的需求,也可以滿足生產階段對高效率測試的需求。
1435 A B C D F 信號發生器 思儀 中電41所功能特點
寬頻率覆蓋
高輸出功率
優良的單邊帶相位噪聲


關鍵字標籤:Signal Generator featur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