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APM留學服務中心|專業美國、澳洲、英國及歐洲留學 2022-03-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6087994668406275&wfr=spider&for=pc"

1、學歷
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大學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申請美國本科需要高中畢業。
2、在校成績
無論是申請美國本科還是美國研究生都需要在校成績也就是GPA。申請本科需要提供高中的GPA,申請研究生需要本科的GPA。
3、語言考試
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無論本科還是研究生都需要準備語言考試:托福或者雅思。一般美國學校普遍認可的是托福考試,大多數學校也接受雅思考試。(但要注意:雅思并不是全部學校都接受的。考雅思的同學一定要提前確認自己心儀的學校和專業是不是接受雅思考試。)
另外學校都有免除語言考試的條件,如果在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學習一定年限并獲得學位,有的學校可以免除語言考試,大多數本科學位是可以滿足的,碩士學位不一定能滿足,需要去學校官網確認。
4、標化考試
申請美國本科,尤其排名靠前的大學,需要準備SAT/ACT,也叫美國高考,需要在申請前考出盡量高的成績。申請研究生需要準備的標化考試因專業不同而不同,一般商學院準備GRE/GMAT考試(會計專業只認可GMAT成績),理工人文社科類準備GRE考試,法學類如JD準備LAST考試,醫學相關專業準備MCAT考試,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準備。
5、背景活動(軟實力)
無論本科還是研究生申請,都需要一些背景活動。本科申請往往需要學生有一定的課外活動,科研競賽等。研究生的話首選需要根據自己申請的專業,了解申請學校需要學的先修課,如果有缺少,盡量通過輔修、選修、雙學位等形式將課程補足,實在不行可以去上網課拿證書。另外申請商科的學生盡量多做一些相關實習鍛煉職業能力;人文社科和理工科的學生可以嘗試多做科研研究,如果能發表論文最好。除此之外,就是一些體現自己多樣性的課外活動,競賽和志愿者活動等,都可以適當參加。
6、經濟條件
美國留學無論是學費還是日常花銷等費用,都相對較高。因此需要在擇校、申請獎學金等多方面考量,提前做好預算。


關鍵字標籤:美國研究所申請文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