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LED投射燈-LED探照燈-LED天井燈-高天井燈 2022-03-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5002787659682829&wfr=spider&for=pc"

好的照明能夠影響空間感,對情緒心情能帶來治愈。燈光通過與墻面或物體的相互結合,能夠在視覺上達到輕松的效果。例如,射燈打在大理石墻面與打在布藝護墻板上的區別是非常明顯的,前者給人以高貴輕奢的氛圍感,后者則是溫暖舒適的自如感~
照明除了能夠裝飾,制造氛圍,還能夠豐富空間的層次感。比如隱藏式燈光,不僅能起到功能照明的作用,同時也有利于營造局部空間的層次感。
人們常說光能夠指引方向,確實如此。在開放式的空間里,整個布局缺少引導會顯得特別不自在。沒有墻體的輔助,利用吊燈,地面材料進行燈光引導,能夠給人一種路線感。
照明設計理念
要想設計好房間的照明,首先了解燈光的類型。燈光主要有三種,環境燈、輪廓燈、焦點燈。環境燈主要是給整體帶來光亮,輪廓燈的目的在于營造層次感,焦點燈的光照范圍比較限制,用于制造局部氛圍。
平時常用的就是直接照明和間接照明,除了這兩種照明方式外,還有漫射照明、效果照明、重點照明、洗墻這幾種照明方式。每一種方式的應用都是不一樣,搭配不同的燈光能夠制造不同的效果。
同時,房間也細分為不同的空間區域。比如客廳、廚房、衛浴等必要的場景。每種場景的設計也是不一樣,舉個簡單的例子,廚房:這里需要用到菜刀,灶爐等廚房用具。因此在該區域中,我們首先要保證做飯過程中的清晰明亮,不傷害到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要盡可能選擇手邊不容易出現陰影的日光燈!


關鍵字標籤:LED150W燈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