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視力矯正手術|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hb.qq.com/a/20180102/014226.htm

近視朋友應理性看待飛秒激光手術價格,應將設備的先進程度、耗材的優劣、醫生的水平以及系統化服務體系融入其中,綜合評估各個醫院,然后選擇出適合自己的性價比更高的飛秒激光手術價格。特別提醒,選擇近視手術首先要根據自身的眼部情況,并非便宜地就一定不好。
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價格多少?
全飛秒激光近視術全稱是全飛秒激光微切開角膜基質透鏡切除術,Relex Smile無瓣微透鏡取出術,完整的角膜中進行激光爆破制作預設計的微透鏡,并通過小切口取出完成屈光不正矯正。因為其切口微小,形狀很像一個微笑的笑臉,所以臨床上稱之為“微笑”術式。全飛秒手術的安全性、準確性、可預測性及患者舒適度大幅提升,近視手術安全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保證,術后患者的視覺質量更為好。
全飛秒激光近視手術四大優勢:
1、手術過程切口小、微創、無瓣
全飛秒整個手術全部由飛秒激光完成,無需制作角膜瓣。切口僅有2-4毫米,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微創。
2、“基質透鏡分離”,精準性高
全飛秒其主要技術核心是將激光定位于角膜的基質層,制作角膜基質內鏡片后將其取出,從而改變角膜的屈光度,改善視力。
3、保持角膜生理結構,術后效果更穩定
全飛秒小切口基質透鏡取出技術,可以減少對角膜神經纖維的損傷,降低對角膜生物力學的影響,提高視覺質量。與人眼角膜形狀相適應的凹面接觸鏡,保證了治療時角膜的自然生理狀態。
4、一臺設備完成整個手術過程,大大提高舒適度
德國蔡司VisuMax全飛秒手術系統將制作角膜瓣和降低角膜曲率(弧度)的過程全部使用飛秒激光完成。


關鍵字標籤:近視散光雷射-丘子宏眼科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