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2-03-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6054590218541753&wfr=spider&for=pc"

食品的包裝在日常生活中起到了調味劑的作用,同時也是消費者體現品位的重要方面。如果說自由與輕松是魅力的情感內核,那么優雅就是其中的核心思想。優雅的包裝不張揚、不高調,也不跳躍、嘈雜,它展現的是食品由內而外散發的單純、和諧之美。
例如:子悅花語玫瑰黑糖包裝,設計風格優雅純真。設計師將手繪的玫瑰直接印在包裝盒體上,從而將包裝內部的產品純正、值得信賴等信息有效傳達給顧客;包裝中純白、淺粉等柔和的色彩可以傳遞出女性食品的優雅之感,顏色也刺激消費者的味蕾;具象化的平面圖形與品牌標志在每款產品上均有體現,包裝盒的封口處是按頂部折痕扭曲,使其螺旋向外呈現出一朵綻放的玫瑰花形,給消費者平靜、美好的心理體驗。
神秘是魅力的感知品質。對一些食品包裝來說,消費者對它總有一些方面是陌生的,如文化背景、空間、社會環境、物理環境等情況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性。這與包裝要直觀、迅速地向消費者傳遞信息的基本功能并不矛盾,并且這種差距感可以幫消費者形成一種自我的理想化的延伸,讓包裝引導自身去了解一個食品背后的文化魅力,而神秘感激化了這種延伸。
一方面,神秘感為購買者提供了足夠的想象空間,將自己的渴望映射到食品包裝上;另一方面,可以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優勢來增強吸引力。
隱喻的設計手法是造成包裝神秘感的原因之一。隱喻是一種認知事物的媒介,用一事物暗喻另一事物,讓人愿意花時間去欣賞視覺效果。在塑造包裝時,色彩可采取低明度色系作為主色調,還可通過制造陰影的效果突顯其神秘感。造型上,食品包裝設計中流線型設計的凸顯與消費社會視覺購買力增強密切相關。圖形上,通過構建帶有隱喻的抽象圖形,如螺旋狀、自然形態等元素去引導購買者從包裝本身聚焦,并主動地去了解自帶的產品信息。


關鍵字標籤:食品包裝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