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油壓拖板車推薦】油壓車維修、油壓升降台車販售、油 2022-03-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19O9H7Q05470C9K.html"

新能源物流車的應用,對于物流產業降低污染、提升運營效率方面有著積極的推動作用。從物流公司運營角度而言,以北汽EV5為代表的優質新能源物流車可極大程度上實現降本增效。北汽EV5搭載了43kW大容量的磷酸鐵鋰電池,使命壽命長,且續航長達270km,能夠讓物流公司在50km的同城半徑圈高頻次配送,大幅提升貨運效率;而電機則選用了永磁同步電機,比起交流異步電機更加穩定,且達到了IP67防護等級;電控則融入智能電驅系統,能夠給予電池智慧保護杜絕漏電隱患。可以說,北汽EV5的高品質核心三電帶給物流公司更高效率的運營體驗。
除了“硬核”三電的加持,北汽EV5還提供靈活的充電模式,快充40分鐘即可達到80%電量,還可以通過16A空調插座和10A普通插座及時充電,既高效又綠色,讓物流公司能夠及時配送,降低運營成本。同時,車輛貨箱容積高達4.5m3、最大載質量1180kg,幫助城市快運、搬家公司、建材公司以及電商等領域伙伴帶來大空間、高承載的配送體驗,從而更省心、省力進行貨物配送運營。
探索換電模式 環保行動加快
新能源物流車在物流行業的環保建設中,扮演著愈發重要的角色。除了產品品質
到位提升物流效率,促進城市環保建設外,新能源物流車的換電模式也是各大車企聚焦的方向。在該方面,北汽EV5探索實踐走在前列。


關鍵字標籤:油壓車工廠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