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Picocare皮秒雷射 - Ulthera極線音 2022-03-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q.qq.com/a/20160918/035420.htm"

蜂巢皮秒激光自問世起來,以其色素清除率更高、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且可抗衰平疤的優勢,迅速風靡全球,得到無數明星名媛的追捧。但現在市場上存在皮秒激光品牌混雜、操作者資質參差不齊、治療達不到應有效果等亂象,導致不少求美者對皮秒治療喪失信心,為此,作為《皮膚科激光治療學》副主編的陶衛主任,和黃褐斑治療權威專家的郭小琴主任,結合自身多年行業經驗,提出五大皮秒操作金標準,特地總結成皮秒操作規范白皮書,在本次發布會上發布。
當代整形首發凈膚神器“皮秒”操作規范白皮書
當代整形首發凈膚神器“皮秒”操作規范白皮書
為醫美機構做出表率 劉紅梅教授對當代給予高度贊譽
作為行業內首份發布《蜂巢皮秒激光操作規范白皮書》的醫美機構,劉紅梅教授對此給予了高度認同和贊揚,她表示,這份白皮書對行業內皮秒操作的規范化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同時,當代在自身已達到皮秒操作規范的同時,還不忘在行業內發布自己的經驗總結,說明當代是一個非常有社會責任感的機構。
當代整形首發凈膚神器“皮秒”操作規范白皮書
振聾發聵 《蜂巢皮秒激光操作規范白皮書》呈三大亮點
亮點一 指出皮秒激光認證品牌
現在市場上存在很多皮秒激光品牌,包括:Picosure 、Enlighten、Picoway、Pico four和Discovery PICO,但唯一獲得美國FDA和中國CFDA認證的是,全球激光行業巨頭——美國賽諾秀公司生產的Picosure,求美者在選擇醫美機構時一定要認清品牌。


關鍵字標籤:皮秒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