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辦公設備-森特國際有限公司 2022-03-0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5695606519993005&wfr=spider&for=pc"

快速迭代和創新先進的辦公家具,助力企業打造出更多理想的辦公空間,也讓辦公人群體會到幸福辦公。由此,采購辦公家具成為辦公室裝修中重要的一環。今天,就給大家分享有關辦公家具采購的最全攻略。
一、辦公家具采購前,要確認辦公室面積
辦公家具的選款和數量,和辦公室面積息息相關。打個比方,如果空間算小了,后期再追加采購辦公家具的話,可能會遇到原材料短缺問題,從而導致辦公家具無法全部及時到位,進而影響辦公室裝修。因此,最好是找提供上門測量服務的辦公家具廠家,以免出現不必要的時間和財產損失。
二、辦公家具采購,優先考慮多功能設計
目前,混合辦公正成為辦公模式的大勢所趨,因此辦公家具采購,請優先考慮多功能設計的辦公家具。比如附帶收納功能的書寫白板,可靈活放置辦公物件,隨推隨走,再比如能夠變形重組的辦公桌,適應不同的辦公司面積。以圣奧的悠帆沙發為例,將靜音降噪的屏風翻起,能秒速形成一個私密空間,落帆又能靈活切換到溝通協作模式。
三、辦公家具小批量采購,優先買拆裝簡易的
針對一些小批量采購的辦公家具,那就優先考慮能建議拆裝的辦公家具,如此拆開包裝就能依照說明書完成辦公家具的拆裝,高效便捷。另外,選擇能建議拆裝的,也是因為這類辦公家具往往采用的是模塊化設計,在后期養護中,零配件的替換也會非常便利。
四、辦公家具建議成套采購
顯然,采購單一品類的辦公家具,是無法打造出一個功能完善的辦公空間的。例如茶水間,我們需要咖啡桌、茶幾、抱枕等,培訓空間需要桌椅、白板、陳列柜等配套的辦公家具。因此,建議大家成套采購,這樣一來,視覺風格更統一,而且也有機會用“打包價”完成成套辦公家具的采購。


關鍵字標籤:OA家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