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視力矯正手術|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8-01/02/content_43589122.htm

華龍網1月2日6時18分訊(蒲思靜)2017年12月31日,由重慶江北愛爾眼科醫院主辦的《挑戰近視0增長,贏戰小升初公益講座暨愛爾眼科2017感恩答謝會》在重慶江北區世紀金源酒店舉辦。本次活動中,重慶江北愛爾眼科醫院特邀知名專家學者,為到場的400余名學生及家長答疑解惑,對孩子的視力健康與學業成績進行了深入細致的指導,到場的學生與家長紛紛表示通過專家的講授,化解了自身在用眼與學習方面長期以來的苦惱。
活動海報 江北愛爾眼科醫院供圖 華龍網發
講座開始前,由重慶江北愛爾眼科醫院多名專業醫師坐診的義診活動,便吸引了到場學生與家長的關注。精確檢測,耐心問詢,專業答疑。愛爾眼科團隊在展現高明醫術的同時,也獲得了不少家長與孩子的信任,現場氣氛熱烈而融洽。
講座開始后,首先由重慶家校共育委員會委員朱俊陶女士致辭,對愛爾眼科在青少年近視防控工作上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隨后,知名眼科專家李劍華、教育專家焦潤澤分別對家長們所關心的青少年近視防控、小升初如何擇校輔導等問題現場作答,在場的家長與學生紛紛認真聽講,并不時對專家們專業的建樹、獨到的見解報以熱烈的掌聲。最后,現場專家抽取了活動的一、二、三等獎,活動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關鍵字標籤:丘子宏眼科(優視眼科)官方網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