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電子磅秤,電子地磅推薦-尚和國際衡器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www.ceiea.com/html/201611/201611272005055414.shtml

中國教育裝備網訊:11月19日至21日,第71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圓滿落幕。本屆展會由中國教育裝備行業協會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南寧市人民政府承辦。本屆展會,慈溪市華徐衡器實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徐衡器”)攜華馳牌系列電子天平再度前來參展。
  作為教育裝備領域內的老牌企業,華徐衡器建于1995年,專業生產華馳牌系列電子天平,系列機械分析天平,系列架盤天平,系列人體稱,廚房稱等幾十個品種、規格的教學儀器。年產各類天平15萬臺,是一家重質量、守信譽的老牌企業。
  華徐HC型數字式電子天平是采用高穩定性傳感器和單片微機組成的智能化天平,解決了目前國內外用電阻應變式傳感器帶來的蠕變、線性等問題。具有去皮重、自校、記憶、計數、故障顯示等功能,稱量準確,快速穩定,操作簡單,功能齊全,適用于工業、農業、商業、學校、科研等單位作快速測定物體的質量和數量。
  建廠以來,華徐衡器規模逐漸擴大,技術力量日益雄厚,產品實行嚴格的質量檢測手段和科學先進的管理,堅持“信譽至上,用戶滿意,超越現在,力求領先”的質量方針,通過多年的開拓、創新,產品得到海內外客戶的一致好評。


關鍵字標籤:口袋型電子磅秤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