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培育鑽石訂製專家、客製鑽戒&婚戒 - 純真鑽石 2022-03-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6422631220461832&wfr=spider&for=pc"

業內人士介紹,天然鉆石是在地表以下200公里的深度在極端的高溫高壓條件下生長的,有著璀璨的光芒和堅硬的特質,但是價格昂貴。而培育鉆石是實驗室培育出的鉆石,與天然鉆石具備相同的物理、化學特性,但價格只有天然鉆石價格的三分之一左右。
許國良是某培育鉆石品牌的合伙人,記者來到門店時,許國良正在為進店客人介紹培育鉆石的工藝流程。據許國良說,前幾年,大部分的進店消費者都不了解培育鉆石,甚至以為培育鉆石是假鉆石。近兩年,了解和購買培育鉆石的人越來越多,許國良和其他幾位合伙人打算增設門店。
某培育鉆石品牌合伙人 許國良:因為價格優勢,可以幫助年輕人實現克拉夢。了解培育鉆石的人更多了,對培育鉆石的接受能力也更強了。
據咨詢公司貝恩數據統計,近幾年培育鉆石的市場滲透率快速提升。2020年到2021年,全球培育鉆滲透率從5.9%增長至8%,預計至2025年全球培育鉆滲透率將達到15.8%;中國培育鉆滲透率在2020年到2021年從4%增長至6.7%,預計至2025年中國培育鉆滲透率將達到13.8%。
某培育鉆石品牌銷售負責人告訴記者,隨著消費者對培育鉆石認知程度的提升和消費習慣的升級,培育鉆石在國內消費市場尤其是一線城市的銷售量增速很快。
某培育鉆石品牌大中華區總經理 李楊:對比去年2021年同期1月份和2月份,無論是線上的銷售還是線下門店的銷售,都有非常大的增長,有的門店甚至實現了300%的增長率。


關鍵字標籤:實驗室鑽石品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