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OA辦公桌推薦 2022-03-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S7PTKUS0538H257.html"

1. 空間居家化 辦公家具“去商業”化定制
在疫情常態化防控的這兩年,職場一族對居家辦公的渴望感依然沒有減弱,因此許多企業選擇將工作場所設計得如家一樣舒適與自在,這樣可以間接讓員工愿意呆在辦公室。
2. 空間數智化 辦公家具智能化定制
據相關調查,到2023年,中國60%以上的大型企業將對員工遠程工作能力進行投資,確保員工能夠獨立、實時地協同工作,因此數智化辦公空間將成為廣受青睞的空間之一,升降辦公桌、智能提醒久坐椅、可無線充電茶幾等辦公家具也必然受到歡迎。
3. 空間的多元化 辦公家具個性化定制
隨著90后挺進職場主力群,2022年辦公空間功能會被劃分出很多區域,比如私人辦公、討論洽談、娛樂休閑等,員工可以根據工作內容,自由選擇工作地點。建議在采購辦公家具時,多去辦公家具廠的展廳逛逛看看,沒準他們在辦公家具個性化定制方面的一些創新理念,可以給你一些關于辦公家具定制的新想法。
4. 空間的可持續性 模塊定制的辦公家具
目前,創業已經成為了畢業大學生的選擇,隨著中國大學生畢業人數逐年上升,初創型企業也會屢見不鮮。而初創型企業因受限于創業資金和團隊人數,都會選擇小面積的辦公室,如何在小空間打造可持續增長的功能價值?可以讓辦公家具廠對辦公家具進行模塊設計,比如可變形多用的辦公桌,能折疊的辦公椅等。


關鍵字標籤:OA辦公桌訂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