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2-03-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7244237460697222&wfr=spider&for=pc"

擅長:脂肪抽吸體形雕塑手術,脂肪注射充填;面部年輕化手術;面部除皺術;隆鼻術;微創美容;重瞼成形術,眼袋去除術;各種先天性小耳畸形、外傷性耳廓缺損的治療、耳廓再造術后效果不滿意的再次修復手術;體表巨大色素痣的治療;燒傷后面部瘢痕的治療。
  如果決定要吸脂的話要知道這兩點
  1、吸脂可以變瘦,但無法大量減重。
  北京八大處整形楊慶華:吸脂的效果重在塑形,而不是降低體重。因為脂肪的重量很輕,人體真正重的是肌肉和骨骼。脂肪吸走后不會減輕很多重量,但會減少局部脂肪的體積。
  比如你做了腰部吸脂,你的體重雖然變化很小,但你的腰圍卻會明顯縮小,這就是吸脂的塑形功效。而人之所以看起來胖,主要是指視覺上看到人的體積大,而不是重量。
  2、吸掉的脂肪可以不反彈,但還在的脂肪就可能長胖。
  北京八大處整形楊慶華:節食或運動減肥是讓脂肪變小但數量沒改變,當能量重新儲存時,就反彈長胖了。吸脂不反彈指的是吸掉的這部分脂肪不再長回來,因為成年后脂肪細胞基本不再增加。
  不過吸脂并不是把那個部位的脂肪都吸沒了,而是會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如果攝取能量過多無法消耗時,會繼續存在脂肪里,那就變胖了,不過變胖的幅度還是會比吸脂前小得多。


關鍵字標籤:手臂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