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超級獎杯訂製,頂級獎盃,獎牌,獎座製作,動土上樑│ 2022-03-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x.fccs.com/news/5411739.html"

2018年12月14日(今天)上午10點整,世合理想大地·北湖公園動土典禮暨陽明清境推介會,隆重舉行!
  慶典現場人聲鼎沸、賓朋滿座,政府領導、業主代表、嘉興主流媒體以及各合作單位等紛紛出席了本次慶典活動,共同見證嘉興世合理想大地建設又邁出了新的步伐。
  慶典現場,嘉興市南湖區常務副區長首先致辭,對世合理想大地持續開發給予了肯定。他表示:“世合理想大地自進入嘉興以來,在綠色農業、文化教育等方面敢于開拓創新,一路屢獲佳績,廣獲市民好評。世合既是嘉興地產行業典范品牌,也是政府支持的項目。”對于北湖公園項目的動工,他也表達了殷切的期望與勉勵。
  隨后,嘉興世合新農村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蔡劍民向出席活動的嘉賓表達了真誠感謝,并指出,世合人一直秉持集團創辦人丁善理先生的項目開發理念——“我們到一個地方**,不是在意我們能帶走什么,而是在乎我們能留下什么。”
  因此一直以來,世合始終堅持農業先行、基礎設施先行、生態環境先行,他說:“北湖公園就是世合致力于打造樂居田園生活的重要舉措之一。我們希望通過長期的努力和投入,利用這個平臺,促進小鎮的文化建設。”


關鍵字標籤:動土會場佈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