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塵無菌室的極致標準 - HYTECH 華湧科技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426224136156715&wfr=spider&for=pc"

因此,今天陽越為大家分享一下,乳膠手套、丁腈手套以及PVC手套這三種勞保手套的區別,方便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到更為合適的手套。
一、制作材料的不同
乳膠手套一般是采用乳膠加工而成的,而丁腈手套則是由丙烯腈和丁二烯合成制作而成,PVC手套的制作材料則多為聚氯乙烯。
二、作用不用
1、乳膠手套:采用乳膠合成制作成的乳膠手套,具有耐磨、耐穿刺、抗酸堿、抗化以及防油等性能,而且乳膠手套有著獨特的指尖紋理設計,可以加強抓握力,有效防止打滑;
2、丁腈手套:采用丙烯腈和丁二烯合成的丁腈手套,不含有蛋白質,可以有效避免勞動者出現蛋白質過敏和由粉子引起的皮膚過敏,而且丁腈手套具有耐穿刺、耐油以及耐溶劑等性能,再加上手套表面做了麻狀處理,讓勞動者在使用手套抓取器具時,有效避免出現滑落的現象。高拉伸的強度,也避免了勞動者在穿戴丁腈手套時,出現撕裂現象。
3、PVC手套:這一類手套的主要制作材料是聚氯乙烯,離子的含量低,具有良好的靈活性和觸感,而且耐弱酸弱堿。
三、應用領域的不同
1、乳膠手套:這一類型勞保手套,多半應用在家庭、工業、醫療、美容等行業,同時也是環境清潔與清理從業者經常使用的一款手套;
2、丁腈手套:這個類型的手套,多半應用在醫療、醫藥、衛生、美容美發及食品加工等行業里;


關鍵字標籤:乳膠手套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