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抽脂手術-格嘉整形外科診所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H3FV1PGS05527Y9D.html"

一個窈窕性感的身材是每個愛美之人都希望擁有的,于是那些自身存在較多脂肪的女性便選擇去做全身抽脂手術。但在做完手術也要需要一定的時間來進行恢復,一般來說全身抽脂恢復期是在3-6個月左右,如果在術后對其做好相應護理工作的話,則可以令其更快恢復。
術后注意事項:
1、在全身抽脂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參加比較激烈的活動,以免影響到手術的恢復時間。
2、術后的一個月內不要做那些比較劇烈的運動,以免損傷局部。同時在術后的4個月內也要使用彈力繃帶,以使吸脂 部位可以更好的定型。
3、如果發現吸脂后的皮膚變得干燥的話,受術者可以依照醫生的建議來使用護膚膏以緩解這一現象。
4、術后在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辣椒或者是海鮮一類的食物這類食物不利于傷口愈合。
5、在術后要注意吸脂周圍的干凈與衛生,盡量避免游泳等活動,以免影響到傷口的愈合。同時也要注意維持傷口部位的防曬工作,外出的話也要做好相應防曬措施。
6、手術后有的受術者由于對吸脂護理不到位,導致傷口處的輔料被浸濕,這個時候受術者可以通過墊一些吸水作用比較好的物品來緩解這一現象。


關鍵字標籤:大腿抽脂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