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清潔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525207230373513&wfr=spider&for=pc"

如何疏通地漏下水道?
1、管道疏通技巧一:管道疏通劑
不論是衛生間的下水道還是廚房的下水道,首先我們想到的辦法就是使用管道疏通劑。管道疏通劑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對頭發,油污,紙屑等引起的堵塞,很簡單就能疏通,不會對下水道造成傷害,并且市場上很容易買到。
2、管道疏通技巧二:火堿
當家里的下水道堵塞時,可以將火堿放到下水道的進口,然后向進口處倒入一壺開水,等火堿融化后,下水道就漸漸疏通了。
3、管道疏通技巧三:彈簧鋼絲管
使用彈簧鋼絲管疏通下水道的做法是,將鋼絲管的頭部1-2公分處彎曲10-20度,然后將鋼絲管插入下水道進出口處反復疏通,并用水沖洗。
4、管道疏通技巧四:蘇打粉和醋
蘇打粉和醋混合在一起會產生一定的化學反應,主要做法是將蘇打粉用溫水泡開后倒入下水道,接著再將醋倒進去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5、管道疏通技巧五:工業醋和工業堿
如果家中的下水道為PVC材質的管道,需要先把上面的水用真空泵吸掉,然后往管道中倒灌工業醋或工業堿就可以疏通了。切忌工業醋和工業堿只能用其中一種,不要混合使用。如果不確定家中管道是什么材質可以使用食用級別的醋進行嘗試。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