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電子磅秤,電子地磅推薦-尚和國際衡器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www.caigou.com.cn/news/20140930136.shtml

摘要:電子精密天平通常使用電磁力傳感器,組成一個閉環自動調節系統,準確度高,穩定性好。是傳感技術、模擬電子技術、數字電子技術和微處理器技術發展的綜合產物,具有自動校準、自動顯示、超載保護等多種作用。下面小編就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電子精密天平靈敏度調整方法。
  1、天平應調至水平并打開天平的程序開關。
  2、打開天平并使天平穩定地顯示零位。
  3、按住去皮鍵并保持,天平顯示“BUSYCAL和數值(校正砝碼值)”。
  4、在天平秤盤上放上等于第三點顯示的數值的校正砝碼。此校正砝碼應小于2%的誤差,若超差會有“正號”或“負號”在顯示器上顯示出來。“正號”表示要增加砝碼量值;反之“負號”要減少砝碼量值,天平顯示“BUSYCAL”和校正砝碼值。
  5、稍候天平顯示器上出現“g”符號并伴有音響信號。
  6、取下校正砝碼,稍后天平顯示零位。
  7、關閉天平,顯示器顯示“STANDBY”字樣。
  8、一手按“CAL”鍵,另一手按一下開關鍵,天平顯示至“CH4”止。
  9、再按一下去皮鍵,天平顯示“CH4CAL”。


關鍵字標籤:電子磅秤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