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雙眼皮價格-大於行銷有限公司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518894188117527&wfr=spider&for=pc"

現如今大家對雙眼皮手術早都見怪不怪,但并不代表做完雙眼皮的每個人都對效果滿意,有的人做完雙眼皮手術隨著恢復期眼睛較之前有了很大的變化,而有的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后非常不滿意,那導致雙眼皮術后不滿意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濟南韓氏整形外科醫院的小編給大家總結了以下幾點:
  1、適應癥和手術方式的選擇。
  適應癥:
  雙眼皮的形態,常見的有平行型、開扇型、新月型等,這需要結合求美者的想法、要求以及本身眼睛的情況來選擇。而經驗很少且不專業不具備審美能力的醫生,往往按照自己的習慣來做,能做什么樣就是什么樣,對于怎么樣好看,怎么樣適合,缺乏經驗,所以有些求美者拿著并不適合自己形態的照片要求這些醫生給做,醫生就什么也不管的給做了,根本不考慮放在求美者臉上適不適合好不好看,也不見得完全符合他們的臉型。就導致我們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的眼睛本來很好看,很單純,但去做完雙眼皮后反倒顯得成熟了。
  手術方式的選擇:
  常見的有切開法、埋線法、小切口法等,這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另外,還有縫合的方式。處理不處理腱膜?還有脂肪、淚腺等問題都需要綜合考慮。
  總之,重瞼形態的設計需要照顧到面部的協調性,我們的真正目的是使人變得好看,變得精神洋氣,眼睛變大、有神。
  2、手術前的問題。
  比如先天性問題,如斜視、上瞼下垂、大小眼、眼球運動障礙、淚腺脫垂等問題在術前必須弄清楚。如果忽視了,只是為了做雙眼皮,術后會出現更多的問題,形態不好看,甚至更難看。
  3、內眥贅皮的問題。
  很多人除了單眼皮以外,還伴有嚴重的內眥贅皮。做重瞼手術時,往往需要做內眥贅皮的矯正。但有些人不想做內眥贅皮的矯正,這就分為2種情況:


關鍵字標籤:縫雙眼皮 失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