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開眼頭推薦-大於行銷有限公司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350708614960014&wfr=spider&for=pc"

同學的一句話,讓我決定到三甲醫院做“雙眼皮”
我這個人就是太謹慎了,不放心這不放心那的,后來同學建議我去三甲醫院,公立三甲肯定比私立或其他美容機構靠譜、安全。
幾天后,在同學的陪伴下我們約了三甲醫院的任主任面診,沒面診前我只以為自己是單眼皮,但通過任主任闡述,我還存在內眥贅皮和眼窩凹陷(右側眼睛)的情況。對于我這種情況,可通過雙眼皮手術一次解決,而且效果會很好。
面診中
一次面診,便讓我決定“在此”做雙眼皮手術
相信跟我同經歷的人,都會面診很多醫生吧!但我僅僅面診一位醫生便讓我決定在此手術,因為我覺得“他”太懂得我的需求了,跟“他”溝通特別愉快、滿足,扎扎實實的專業度、審美度讓我沒有任何疑慮。
手術中
手術的時間不算太長,大概上學時一節“大課”的時間。當我醒來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還有點不太相信,感覺自己換了一雙眼睛,而且視野也開闊了許多。都說術后會腫脹的特別厲害,但我就屬于那種代謝好的人,我幾乎沒有腫脹期,下圖是我術后十幾天的樣子,同學、同事都說美的超自然。
我發現,自從我做了雙眼皮后,不僅心情變好了,異性朋友也增多了。單位異性小哥哥還主動要我的聯系方式,估計我“脫單”指日可待啦!單眼皮的妹子們趕緊行動起來吧,讓自己的20歲,25歲,30歲……所有的照片都是美美噠!


關鍵字標籤:開眼頭失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