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664940515904217&wfr=spider&for=pc"

Florante宮崎
宮崎的第一個景點,一起來到宮崎市近郊最知名的花卉與綠意觀光名點「Florante宮崎」!從宮崎站搭乘18號巴士大約需要25分鐘,在Florante中最能感受到宮崎的悠閑步調和九州陽光。場內除了百花齊放的花園廣場之外,更有精心設計的洋式庭園造景區,漫步在花海、沐浴在艷陽下,來一場美好的休日散步。
Florante宮崎
地址:宮崎市山崎町浜山414-16
營業時間:9:00~17:00
交通方式:自JR宮崎車站開車約10分
橘通
接著來到宮崎市中心,沿著車站前的大馬路「高千穗通」往前走,大概15分鐘后會遇到一條熱鬧非凡的交叉路──「橘通」。在橘通的三丁目和二丁目之間,這里就是宮崎夜生活的重心!一家又一家的居酒屋、燒肉店,當然還有宮崎名物:南蠻雞在等著大家(流口水)!椰子樹下的筆直道路,充滿熱帶風味的宮崎之夜就是要大飽口福才能回飯店!接下來就一起去嘗嘗美味的南蠻雞!
西橘通+南蠻雞晚餐
來到「西橘通」這條熱鬧街道,也被稱作「Nishitachi(ニシタチ)」,是宮崎市知名的飲食街,晚餐一定要品嘗酸酸甜甜的「南蠻雞(チキン南蠻)」!這道料理肉質嫩又不油膩加上甜甜的莎莎醬,一動筷子就完全停不下來了...…只能說服自己:「出國旅游嘛!機會難得多吃一點不會胖太多」 好吧!今晚就拼命吃,明天才有體力繼續沖沖沖!
橘通り地址:宮崎市中央通り8-16 第2ミワビル內
▋宮崎DAY 2
日南海岸
青島神社
魔鬼的洗衣板
來宮崎一定要到日南海岸感受北太平洋連綿不絕的曠世自然美景。吃過早餐后直接到青島報到!靠著一條大橋連結的青島,海岸有著鬼斧神工長達八公里的海蝕巖平臺「鬼の洗衣板」(魔鬼的洗衣板),海水不規律的沖刷竟然形成看似相同韻律雕刻出的角度棱缐,上上下下的凹槽確實很像一塊洗衣板呢!這片地質又與同樣靠太平洋的臺東小野柳不一樣,大自然的能量真叫人佩服和敬畏。再往里面走就是朱紅色鳥居和正殿的「青島神社」,這里祭祀神武天皇祖父「山幸彥」和其妻海神之女「豐玉姬」。在神社祈求婚姻圓滿、懷孕順產、航海平安特別靈驗,獨特的扔貝殼及在御神木系上祈福繩子..…等等許愿方式,與神話的連結更加緊密且別具樂趣。


關鍵字標籤:南九州旅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