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通馬桶不通,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快速通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408674902100861&wfr=spider&for=pc"

昨晚心血來潮打掃廚房的時候,我發現水槽下面的柜子有很多積水,一檢查才發現原來是管道出來問題,食物殘渣卡在里面,難怪這兩天下水管排水很慢。
我在網上查了一些妙處,有網友說,將小蘇打倒入下水管排水管周圍,靜置10分鐘后,用熱水沖洗下排水孔就好了。但我試了一下,似乎效果不太明顯。另外管道疏通粉我也試了一試,也并沒什么卵用。
最后我還是忍著肉疼,花了2百大洋請咱合肥師傅來維修,順便也給我“上一課”。
師傅說,廚房下水管道出現這個問題,要么是水槽排水管與下水管脫離造成的。畢竟它是直接插在下水管孔中的,出現脫離,也是很正常的,重新插入其中就好了。
實在擔心下次還會脫落,師傅教了我一招,買一個密封墊圈,套在下水管孔處。類似下圖,牢牢的固定住,同時還可以解決排水管與下水管之間的縫隙問題,減少了滲水的幾率。
要么就是下水管內部堵住了,導致排水速度太慢,繼而產生溢水問題。師傅說,我家屬于后者,下水管U型彎處堆積太多雜物與油污。
即將獻上2百大洋買來的大招!!!


關鍵字標籤:基隆通水管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