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2-03-2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238366203968883&wfr=spider&for=pc"

妙招1:膠帶
聽說過膠帶也能疏通馬桶嗎?拿來一卷30cm寬的黃膠帶,然后密封馬桶沿,然后按沖水按鈕,膠帶受到水壓會鼓起來,再用手把膠帶往下按,一下就通了。
切記!一定不要留任何縫隙,不能讓空氣流通
馬桶堵了?看了這10個疏通妙招,后悔曾經一個人在衛生間里攪屎馬桶堵了?看了這10個疏通妙招,后悔曾經一個人在衛生間里攪屎
妙招2:水管
馬桶堵了?不要擔心,找一根長管子接到水龍頭上,將水管深入插進堵塞的下水道,把水開到最大,利用水壓力的沖勁,就能輕松疏通馬桶哦!
切記:不要太粗水管,不然水壓不夠
妙招3:滾燙熱水+洗潔精
洗潔精除了有清潔的作用,也是疏通馬桶堵塞的好幫手,往堵塞的馬桶內倒入熱水和洗潔精,然后再用皮揣子揣,很快就能揣開。
切記!一定要用滾燙的熱水
妙招4:小蘇打+白醋
往馬桶里倒一些小蘇打,再倒些白醋(比例是1:1即可),經過一股化學反應之后,坐等15分鐘左右,一會就通了。
切記!再倒入一些熱水,蓋上馬桶蓋
妙招5:大號可樂瓶
在沒有皮揣子的情況下,可以把大號的可樂瓶的底部的位置剪開,像用皮揣子一樣,對準管道口,從上往向下壓,多壓幾次,即可疏通!
切記!瓶口一定要蓋上瓶蓋


關鍵字標籤:新北通馬桶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