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油壓拖板車推薦】油壓車維修、油壓升降台車販售、油 2022-04-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sohu.com/a/512903720_168370"

新能源物流車的新服務價值鏈探索
在美國市場,大部分車隊是掛靠給企業級用車方,與之相比,國內的大部分車隊都是掛靠在個人。2015年我們跟物流企業交流討論:如果要喝牛奶為什么家里一定要養頭奶牛,因為當時很多車輛都是企業自己持有的。到了2016年,談論的話題分為了產品端和服務端兩個不同維度。2016年市場上有200多款物流車輛,在當時由于物流企業面臨著很大的成本壓力,很多企業選用了價格較便宜的車輛,但時至今日很多車輛已經不存在了,這也給了行業一個教訓,標準化的產品、標準化的服務能力才是維持城配企業不斷往前走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到了2017年,我們發現物流公司對于后端的服務會提出不同的要求,比如提出購買、托管、按期批量型租賃或其他服務等。所以我們發現在計劃的配送體系里實際做到靈活的交付,用交付做自己的行業護城河非常重要。
在2021年年末回頭看這個行業,兩端已經出現了大量的細分和不同的服務族群,貨物出行集約化將爆發出驚人能量。我們堅信中國未來的城配市場一定是通過專業的分工驅動市場更好的發展。也就是說,貨源方、人力資源服務方、車輛設備提供方會通過各自的專業能力建設,驅動城配更好的發展。
新能源車發展的背景非常簡單,第一,國家能源戰略;第二,各地政府給到充分的路權優勢;第三,由于電動物流車是電池驅動的載體,是IOT終端+數字化運營后臺,具備天生的物聯網屬性,運行過程中可以收集大量事實數據,可以通過數字化平臺提高運營效率。
地上鐵首先提供的是標準運輸工具,通過這個讓客戶實現后續后市場里標準化的配置,可以降低成本,數字化、信息化是其最大的保障。


關鍵字標籤:www.ez1981.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