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力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單絲纖維專家 2022-04-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2033950475385480&wfr=spider&for=pc"

單絲過濾布在當初國內濾布沒有發展起來,需要從國外花大價錢采購回來,而且還沒有幾家能用的起的,應用的范圍很廣泛。
雙層單絲過濾布是指由雙層單絲織造而成的過濾布,如丙綸雙層單絲、滌綸雙層單絲等等;雙層單絲過濾布因其濾布特點現階段在水平帶式過濾機上應用的非常廣泛。
單絲濾布有高穩定性,上機運作不易拉伸、縮水及打折等情況出現,在加上后處理工藝高溫定形及軋光等處理,讓單絲過濾布表面更光滑不易濾渣堆積等。雙層單絲過濾布相當于是兩層的單絲濾布,上下都具備了單絲濾布的特點;加上其雙層上下都為單絲織造,所以具有支撐性及物料過濾效果好不易堵塞,上下雙層強度大可以,使用壽命液加長了。
常見的有丙綸和滌綸雙層單絲材質,常用于冶金、化工、環保、有色金屬等領域,在這些領域被應用的非常廣泛。


關鍵字標籤:Recycled monofilamen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