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 價錢費用最便宜 / 免費到府 2018-01-02
文章来源:http://news.sina.com.cn/o/2017-12-20/doc-ifypxmsq8444726.shtml

昆明市職業技能鑒定中心副主任呂燕說:“搭建這個平臺,是希望給家政服務人員和搬家服務人員一個展示的機會,互相學習的機會,讓他們的技能水平得到有力提升,從而提高社會認可度。”
11家搬家隊伍賽絕活
“打包時注意選對打包材料……”在家政服務員技能競賽現場,搬家行業首次亮相,11家搬家公司通過拆卸四門柜、裝拼四門柜、打包、裝車等一系列考核項目,展示搬家人員日常搬家的操作過程。
據了解,昆明市有兩百多家搬家企業,此前從未進行過規模化的技能比賽,隨著人們對搬家需求的擴大,專業、規范的搬家隊伍成了消費者挑選優質搬家公司的首要條件,也促使搬家行業不斷向專業化、規模化邁進。
云南省公共保潔與家政行業協會會長張凱介紹,將搬家行業納入家政比賽中來,是希望大家能對這個行業多些關注和了解。多年來,這個行業的員工們一直默默地為這個城市貢獻著自己的力量,他們揮灑的每一滴汗珠都應該被尊重,所以在這場比賽中,他們也會發揮自己最出色的一面,讓大家熟知搬家的技能,同時也借助這個比賽查缺補漏,提升行業的規范性和專業性。


關鍵字標籤:www.gly.com.tw/news.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