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婕樂纖 JER?SSE|醫學美容保養與機能性保健食 2022-04-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7603175854848777&wfr=spider&for=pc"

關于益生菌,你還停留在為孩子調理腸道健康,改善脹氣、便秘、挑食?!那就太小看它的作用了,孕期服用益生菌能增強新陳代謝,提升母體自身抵抗力,預防孕期濕疹和各種過敏癥狀,也為寶寶先天打下一個免疫好基礎。
不光如此,孕期和哺乳期服用益生菌,還有很多讓你意想不到的好處~
01 緩解孕吐
懷孕初期容易有孕吐不適、食欲不振等困擾,孕婦服用益生菌能幫助“開胃”,促進腸道蠕動,緩解要命的孕吐。
02 預防痔瘡和便秘
孕期和哺乳期間,準媽媽最容易便秘、長痔瘡,服用益生菌可以幫助增強胃動力,激發腸道活力,提高滲透壓、胃腸的析水力和排空能力,改善便秘和痔瘡的情況。
03 助于營養吸收
當胎兒穩定后,孕媽更需要攝取完整的營養素幫助胎兒成長,服用益生菌能平衡腸道微生態,并且增加營養物質的吸收利用,讓胎兒可以自然健康的長大。
04 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病幾率
高齡、肥胖以及家族遺傳都是影響妊娠期糖尿病的因素,妊娠期糖尿病對于母嬰雙方的危害都非常大,可能會導致羊水過多,早產,嚴重的甚至危及嬰兒生命,孕期服用益生菌有利于維持母體營養平衡,以減少妊娠糖尿病的發生。


關鍵字標籤:孕婦益生菌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