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整形醫美特搜-台灣網友口碑推薦整形醫美完整情報 2022-04-1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28782001012313491&wfr=spider&for=pc"

許多女性朋友為了擁有性感的身姿,準備做隆胸手術,不過這個手術比較復雜,現在隆胸根據術式的不同,實際的做法也不一樣,那么隆胸手術有哪幾種呢?
  隆胸手術一般分為三種:
  1、假體隆胸手術,假體隆胸手術是最為常見的術式,它的特點就跟手術名字一樣,使用的是硅膠假體,通過把手術假體植入到胸里,就能達到理想的豐胸效果。
  2、自體脂肪隆胸手術,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所用的材料與假體隆胸不一樣,它用的是受術者自身的脂肪,而這些脂肪一般取自于大腿、腰腹、臀部等部位,其特點是手感更真實柔軟,能讓乳房擁有自然的形態。
  3、復合隆胸手術,復合隆胸手術其實就是把以上兩種隆胸技術結合在一起的術式,先通過手術把假體植入到胸里,然后為了讓胸部更飽滿,取出適量的自體脂肪注入到胸部里填充,能讓胸部內毫無縫隙,是現在最高難度的隆胸術式,它適合一些比較瘦,而且胸部不大的人做,這樣能把胸圍做得更大更自然。
  以上就是隆胸的術式種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不過醫院醫師的挑選十分重要,為了手術的安全,請找正規醫院進行手術。


關鍵字標籤:台北隆乳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